肆昊/tiroka
叫44也可以!
极度杂食,慎fo

【凛泉】花降らし04

01 02 03

不知不觉写的凛泉也有万字了...

这章都是在玩游戏,没点实质发展,惭愧。



04

   “为什么要拍摄啊?我完全没有听说好吗!”

   “啊呀,我没和いずみくん说吗?抱歉抱歉,但是如你所见,很多你的粉丝都来看你了哦!不要这么不给面子嘛,说起来,我还以为你会带那个很漂亮的孩子来呢。这位是?”

   “啧......这是朔间凛月,现在和我在一个组合。”

   “哦!那就请いずみくん和他一起参加活动吧!你们都是很好看的孩子呢!拒绝可不行哦,いずみくん在大家面前还是必须保持你的风度呢~”

   “啊烦死了,明明是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把我当作招牌的你的不对吧?你们公司是想钱想疯了吗?”

   “抱歉啦......因为いずみくん和那孩子几乎都不来参加商业活动了嘛,我也是迫于无奈的,本来攒够足够的钱就想安安分分开间咖啡厅休闲度过一生,但是公司还是不愿意放过我......拜托了いずみくん!!能拯救我的只有你了!”

      在咖啡厅店主的再三恳求下,濑名泉很不乐意的接受了和朔间凛月一起参加活动的提议。店主在他以前作为模特的公司担任他的助理,关系也算不错,一直都很照顾他。而且参加的除了他们,还有几个最近公司想捧的新人,很多饭都来了,整个咖啡厅都坐满了人。听说整个过程还会录成DVD限量发售,临时被牵扯进来的自己也会有分成。就当卖他个人情吧,只希望活动的内容不要太刁钻了。

      朔间凛月、濑名泉和其他参加者坐在一张长桌前,面前摆着三杯咖啡、三块没有任何装饰的蛋糕和酱油、芥末、盐以及糖。濑名泉皱了皱眉,这是要干什么,他可不能吃太多东西。总之先听听主持人怎么说。

    “是的,第一环节的内容就是,试味!首先要答出咖啡和蛋糕的种类,然后我们会往咖啡里加调味料~然后继续猜我们加了什么进去!很简单吧~哪一对搭档答对的最多就能得到免除一次惩罚的机会,最少的则要接受惩罚~首先”

      对濑名泉来说,咖啡不算难,蛋糕方面朔间凛月也解决了。暂时他们答对的最多。但最后一个他是绝对不会去尝试的,一点都不行。只能靠朔间凛月了吧。

    “嗯...那个,第一杯加了酱油,第二杯加了很多糖哦,非常甜。最后一杯...我试试”

      朔间凛月抿了一口,马上剧烈地咳嗽起来,艰难地对濑名泉做了个“芥末”的口形,就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冲进了洗手间。最后一名的惩罚是让搭档坐在背上做三十个俯卧撑,全对的第一轮算是有惊无险,就算后面有一轮出错了也能有补救的手段了。但是濑名泉十分担心朔间凛月,碍于处境又不能过去照顾他。朔间凛月回来后,看得出他整个人的精神都差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嗯?没事啦,因为是芥末所以很刺鼻哦。”

      第二环节让濑名泉心很累,直接用掉了免除惩罚的机会。因为第二环节是计时赛,要把桌上看上去有两磅而且挤满奶油的蛋糕以最快速度全部吃完。朔间凛月看上去似乎跃跃欲试的样子,但濑名泉还是把他拦下了,吃太多对于偶像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。于是第二环节的惩罚就让倒数第二的搭档去接受了,这次是按照现场粉丝要求的动作自拍十张发上推特。不得不说粉丝们的想象力十分丰富,濑名泉觉得自己把这样的照片发上推特的话,关注数肯定会狂掉的。

      第三环节。默契考验。

      第一个问题,对方喜欢的食物或者饮料。问的是朔间凛月,作答的是濑名泉。

      濑名泉很愉快地写下了碳酸饮料,但是当主持人问朔间凛月他喜欢的是什么时,朔间凛月的回答却是......

    “我最喜欢的是血哦~”

    “你这家伙,就不能好好回答是碳酸饮料吗?”

    “诶~可是我最喜欢セッちゃん的血啊~”

      濑名泉十分生气,在桌子下狠狠地踢了朔间凛月一脚。其他参加者都答对了,就算是暂时的落后也让他很不爽。第二个问题,对方选择恋人的标准是什么,这次是朔间凛月作答。粉丝们对这个问题似乎十分热衷,但是濑名泉完全没有兴致,朔间凛月倒是很快就写好了。主持人问濑名泉,他随便说了一些大众的,像是温柔体贴会照顾人之类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来看看朔间凛月先生写的是什么~啊啦,‘黑发红瞳’‘喜欢睡觉’‘讨厌阳光’...看来朔间先生和大家完全不在一个频道呢......”

    “哈?这写的难道不是くまくん你自己吗?”

    “诶,セッちゃん最喜欢的人不就是我吗~~”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恋啊?”

      第三个问题是,对方空闲时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,这次两个人都要回答。濑名泉想也没想就写下了“睡觉”两个字,毫无悬念地答对了。而濑名泉这边,他随便回答了“上网”,但是朔间凛月那边写的是......

    “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啊!你是笨蛋吗?是故意来捣乱的吗?!这样不就要接受惩罚了吗?超烦人的!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濑名泉还在吐槽着朔间凛月,粉丝那边一瞬间爆发的尖叫声让他措不及防,一脸茫然地望向四周却收获了更大的尖叫声。那边主持人竭力控制场面,开始宣布这一环节的惩罚。

    “改良pocky game!请这回合输掉的搭档接受惩罚!规则是这样的,三种不同口味pocky,濑名泉先生和朔间凛月先生同时开始吃,最后让它剩下规定的长短哦!草莓味剩7~8cm,芒果味剩5~6cm,抹茶味剩0~1cm!注意必须要同时咬断哦!”

    “哈?开什么玩笑?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玩这种游戏啊?!而且最后太近了啊?”

    “濑名泉先生请冷静一下!为了满足在场的大家,如果这轮pocky game失败了的话,还有追加惩罚哦!具体是什么就在最后揭晓吧!那么,game start!”

      濑名泉焦躁不已,朔间凛月倒是游刃有余的样子,这家伙在这么多人面前说些不分场合的话就算了,面对这种难为人的游戏也没有要反抗的意思,到底是安的什么心?事到如今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,总不能让在场这么多人扫兴吧。

      身旁的朔间凛月早早地叼着pocky等着濑名泉,濑名泉不情不愿地凑上去咬下,伴随着大家的喝彩声,前面两关总算是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喂,くまくん,你知道1cm大概有多少吗?不要乱来啊!”

    “嗯...只要全部吃掉不就好了吗?大家也是这样希望的吧。セッちゃん看这边~”

    “放下你的手机,你是白痴吗?谁会和你接吻啦?!”

    “诶,全部吃掉并不代表着接吻吧~セッちゃん想要这样的话我是不介意啦~”

      如果现在是在漫画里,濑名泉绝对会头冒青筋顶着一个“井”字。对面朔间凛月愉悦的表情实在非常欠揍,众人注视下的他又不能摔锅走人,只能在镜头前咬住pocky一点一点地向朔间凛月靠近。

      已经是能数清眼前人有多少根睫毛这种程度的距离了,但还不能停下。岌岌可危的距离和越来越近的脸,濑名泉在周围人的起哄和尖叫声中红透了脸,在这根本算不上闷热的春天,不知不觉背后也沁出了汗。还差一点点,就能......

    “嘘。”

      很吵,大概只有濑名泉听见了。然而,在这种状态下,朔间凛月还有心情伸出一根手指,在嘴边比了一个姿势,现场突然安静了。脑袋濒临当机的濑名泉,看着朔间凛月伸出手,然后把手搭在了自己的后颈。脑袋被人往前按了一点,惊讶下他下意识地咬断了口中的pocky,同时朔间凛月也咬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现场再度爆发的尖叫声淹没了他们,尽管濑名泉耳中只有两人渐渐急促的呼吸声,眼中只有朔间凛月微笑时露出的尖牙。 



评论(16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